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機器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機器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小機器人

  我從小就喜歡機器人,有卡布達、奧特曼等等。他們都是一些塑料模型,有五官,有四肢,還有它們的每個關節都可以活動。腿可以行走,手可以揮舞,頭還可以轉來轉去,有趣極了。還有它們的顏色都有:分別是,綠色的、紅色的、灰色的等等好看的顏色。

  我最喜歡把機器人分成兩隊,然後我就讓他們打仗,將對將,兵對兵,都拳打腳踢,最後都成了:沒有眼睛、沒有小手、沒有大腿,到最後,有一些機器人都成爛的了,非常可惜。

  有一次,我讓鯊魚巨人和卡布達巨人一起打架,第一次,我讓鯊魚巨人和卡布達巨人一起打架,第一次卡布達巨人一下子就把鯊魚巨人打倒在地上,而鯊魚巨人慢慢地起來,又和卡布達巨人開始了你死我活的生死搏鬥,最後兩個人打了很久很久,但是還是兩敗俱傷。

  當我沒事的時候,我都會去玩機器人,讓他們打架。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機器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機器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