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童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童年

小作者:張雨雙  黑龍江省泰來縣實驗小學四年級

在我的記憶小河中,有很多快樂的事,每一件就像一條金色的小魚,在小河中游來游去。

我的童年生活在空氣清新、景色優美的泰來縣。這裡有乾淨整潔的街路,有雄偉壯觀的高樓,有美麗的泰湖公園,還有豐富的石油礦產。

童年,快樂的時光,夢想的天堂。我望着那一望無際的曠野,風輕輕的吹過,小草彎下了腰。吹到我的臉上,如此的溫馨、舒適。遠處的山、近處的水,哦……多麼美的景色,這就是我喜愛的童年。

童年,快樂的時光,夢想的天堂。我望着那雨後藍藍的天空,赤、橙、黃、綠、青、藍、紫的彩虹,哦,……多麼美的顏色,這就是我喜愛的童年。

童年,快樂的時光,夢想的天堂。我望着那群孩子歡樂的笑臉,哦,……多麼天真無邪的表情,這就是我喜愛的童年。

風,有停的時候;花,有凋謝的時候。而我的記憶小河不停流淌,因為,小魚兒要在這裡生存。如果小河乾涸了,那些快樂的夢也將逝去……

這就是我快樂的童年,一幅如詩如畫的風景。

指導教師:祁媛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