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西紅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西紅柿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西紅柿

 河南省南陽油田 河南油田第三小學402 劉亞楠

  每次星期天和媽媽上街買菜,我都會被菜市裡的許多蔬菜吸引住,有胡蘿蔔,有白菜,有萵筍,但能讓我專註很長時間的仍然是西紅柿。

  西紅柿大小不一,有的如桂圓,又小又酸,玲瓏可愛;有的像熟透的蘋果,又大又紅;有的形同雞蛋,橙黃而橢圓。西紅柿渾身滑溜溜的,如果你沒把皮削開,想咬住它,可不那麼容易,它準會從你的嘴裡蹦出來。

  西紅柿的顏色非常鮮艷,隨成長的不同階段而呈現不同的色彩。它先是碧綠的,隨後變成淡紅色,最後就完全變成紅彤彤的了。你用小刀輕輕切開一隻熟透了的西紅柿,就會看到鮮紅的果肉,只要你用舌頭一舔,那鮮紅的果汁便會染紅你的舌頭,那滑溜溜的小果籽也會趁機溜進你的嘴裡,滑進你的喉嚨。生的西紅柿又硬又酸,不好吃;熟透了的大西紅柿甜津津的,可好吃了。

  西紅柿的吃法多種多樣。可以把它洗乾淨生吃,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當你覺得十分口渴的時候,吃上一個冰鎮的西紅柿,準會感到清新爽口,異常舒服。你還可以把它切成薄片,撒上白糖,做成香味俱佳的涼拌菜。另外,如果和雞蛋炒在一起,那可是下米飯的美味佳肴,憑你拿着熊掌,或是猴頭燕窩,也不跟你換。

  西紅柿味美,我很喜歡吃。

  指導教師:尹艷麗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西紅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西紅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