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益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益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許許多多不計其數的東西,有人、事、物等等……真是言之不盡啊!但是,我也相信每個人也都有自己最最喜歡的一樣的東西吧!嘻嘻,我也不例外呢!我最喜歡的就是益鳥!你們好奇嘛?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東西,我為什麼偏偏獨愛這兒益鳥呢?哈哈,就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吧……

  益鳥真是個好東西呢!它們能幫助我們做許許多多的事情,為我們吃掉那些令人厭煩的蟲子,據統計就光光喜鵲一個夏天便可消滅害蟲一千五百多隻,多麼龐大的一個數字!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還能……為人類做各種各樣的事情。所謂益鳥很簡單,那就是能造福人類,幫助人類,替人類解決各種各樣的麻煩和問題,給人類唱出一首首美妙的音樂,使人類身心舒暢,心曠神怡……

  怎麼樣,你們也喜歡上益鳥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益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益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