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 喜 歡 小 貓 

  ___jenny19 

  爺爺家有一隻6個月大的小貓,我非常喜歡它。 

  它有着兩隻三角形的耳朵,一聽到動靜就會一動一動的,像在表演“動耳神功”。它的嘴巴可是正宗的櫻桃小嘴。它“喵喵”地叫的時候,嘴巴就張得大大的,露出軟軟的舌頭,可愛極了!它的身上穿着黃白相間的“衣服”,尾巴向上翹着,跑起來一抖一抖的,很是好玩。 

  一次,我們正在吃飯呢,小貓在我的褲腳管上蹭來蹭去,用可憐巴巴的眼神望着我,還“喵喵”地叫着,彷彿在說:“小主人呀,你看你,吃得滿嘴是油,我卻餓着肚子呢。真不夠朋友!”害得我很不好意思,急忙扔了一塊肉給它。 

  還有一次,我做了個紙球,用繩子扎住,故意放在小貓面前擺來擺去,逗它玩。小貓用爪子來抓,我就把繩子往上一提,“嘿嘿,你抓不到!”我對它說。小貓急了,又用更快的速度撲上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它還是抓不到。突然,小貓好象發火了,一口咬斷了繩子,叨着紙球,在我面前走來走去,好象在跟我炫耀。 

  爺爺家的小貓真可愛,我很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