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麻辣女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麻辣女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啊,救命啊!”不知道是哪個倒霉星惹了大名鼎鼎的麻辣女生。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周文傑呀。

  分筋錯骨手 

  周文傑一路小跑,可王璐緊追不捨。只見周文傑一下就衝進了男廁所,站在門前對王璐做了一個鬼臉,彷彿在說:“哈,這回你總不可能跑進來吧。”王璐一看旁邊有好多同學,立刻臉紅了。便站在廁所旁雙手撐腰,虎視眈眈的看着周文傑,但不一回就走開了,這可不是麻辣女生的作風呀。正當我納悶時,王璐躲在廁所拐角。周文傑一看沒人了,就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可當他剛跨出門就被王璐一下抓住,接着就是一聲慘叫。結果可想而知,再次出現在我們眼前的是一個鼻青臉腫的周文傑了。這招叫“分筋錯骨手”。 

  大紫大紅 

麻辣女生的同桌當然也不能倖免。有一次羅志偉不小心超過了三八線,立即一陣風吹來,把我們都吹的涼涼的。王璐黑着臉說:“你超線了。”可羅志偉今天好像中邪了,強硬地說:“你不爽?”這可徹底把王璐惹惱了,使出最毒的招:“大紫大紅”此招過後,羅志偉的手臂上有一塊大大的揪痕。 

  好了,下次再聊。有空可以來我們班作客,親眼看看麻辣女生,保證你耳聞不如一見。

您正在瀏覽: 麻辣女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麻辣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