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拖拉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拖拉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點!快點!”我的耳邊又傳來了姨媽的河東獅吼:”為什麼從2:00到5:00,只做了這麼一點點作業?“我不停地捶着自己的腦袋,非常懊惱。自己剛剛為什麼要看那麼久的小說書。做作業時,一會兒摸摸這個,一會兒摸摸那個。吃吃餅乾,不好好做作業。學習成績也因此受了影響,拖拖拉拉害了我。這種現象跟隨了我整整一個三年級。

  學期結束了,姨媽讓我看了一本名為《再見了,拖拉》的書,令我知道了自己的缺點。也是我明白了:時間每天只有24小時,不會增加,也不會減少,對所有人都是公平的。正如魯迅的名言所說:”時間,每天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與力量,給懶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於是,我學着書中的主人公,在姨媽的幫助下訂製了一張計劃表。安排在上午9:00至11:30上學而思網校的課,下午1:00至4:00寫作業,晚上6:30至8:00上英語課。剩餘時間自由安排。我把大部分時間都用在了看書上。為了能夠盡情地在書海中暢遊,我每天都讓外公6:00準時來叫我,是我早上多看三小時書,晚上我9:30睡覺。這樣我一天可以有七個小時看書。整個暑假,我既沒有耽誤功課,又看了好多好書。戰績赫赫:完成了三本語文閱讀、三本英語閱讀;看了楊紅櫻的《非常系列小說》、陽光姐姐的小說、《西遊記》等。讓我受益匪淺。

  現在,我也徹底與拖拉再見了。每當姨媽回到家,我興沖沖地告訴她作業做完時,她都會笑眯眯地對我說:“去看課外書吧!”我不拖拉了,我有更多自由時間了,我能夠更好地繼續在書海中遨遊了。

  四年級:華斯勻

您正在瀏覽: 我不拖拉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拖拉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