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捕魚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捕魚遊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大課間我們班正在玩捕魚遊戲,別聽它的名字簡單,可玩起來能讓你忘記一切煩惱。 

  星期三,我們來到操場,茅老師說:“我先來當漁夫,茅老師抓出來的魚都有名字。”像什麼胖頭魚、花魚、死魚等等別提多開心了。後來茅老師讓我來當漁夫,還說:“當漁夫可沒那麼容易,他不光要抓魚,還得把抓到的魚一個一個的叫出來。遊戲開始了。當我抓到他們的時候,臉上的表情別提有多高興,我也幫他們取出了一個個有趣的名字來。有機靈魚、長跑魚。可是要是沒抓到就會變得很嚴肅。就這樣,我們抓的抓,游的游,跑的跑。一會兒功夫魚池裡的魚就越變越少了10條、8條、6條、4條、、、、、、。最後我們幾個漁夫拚命的抓,可就是抓不到魚,那些魚實在是太狡猾了。我非抓到那幾條魚不可。玩着玩着,時間就不多了,眼看就要上課了,我終於抓到了最後一條"調皮魚”。還剩3條。於是茅老師看我累的精疲力盡,就又換了一位漁夫。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還有幾條魚沒抓完。茅老師又說:“好了好了還有幾條魚我們不抓了,把它們放身了吧!” 

  就這樣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操場,回到了教室。真是太好玩了!

您正在瀏覽: 捕魚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捕魚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