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花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東莞有很多地方都是很美麗的,比如公園、廣場、花園、效外。可是如果要算我喜歡的,那就是花園了。 

  早晨,空中透着一層薄霧,透過霧看過去,隱隱看到幾列巨大的綠傘,就像一排威武的士兵守着這兒。走近一點,可以看到那絲絨般地綠色草地上相嵌着幾顆五顏六色的“珍珠”。後面是一片碧玉般的湖水,一陣微風掠過,湖邊就盪起一陣微波。湖面上偶爾還有小船走過,真算得是“舟行碧波上,人在畫中游。”啊! 

  花園的最後,還有幾簇花和草,有龜背竹、紫羅蘭、玫瑰、百合、大雞冠、大麗菊,那兒無論是早上中午還是晚上都很美。 

  晚上,偶爾還有幾位遊客在觀賞這兒的風景,這幾遊客和月亮、星星、向晚的微風、頭上飛過的歸巢的鳥兒,構成了一幅自然的風景畫。 

  我喜愛東莞 的景色,更喜歡花園的景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