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園中的評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中的評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花園中百花爭奇鬥豔。人們的眼睛應接不暇。有國色天香的牡丹、有潔白如雪的梨花、有十里飄香的桃花……咦?那邊怎麼了?我走過去一看,還不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閉的桃花?還有身穿粉袍子的迎春花呀!她們怎麼吵起架了呢?

  原來,她們不知道誰更美麗,就吵了起來。桃花說:“你看我,身邊有這麼多人來欣賞我優美的身姿。而你呢?像一個小杯子,還是一個連一丁點兒水都裝不進去的小水杯呢!哈哈哈——”桃花為自己幽默,笑的合不攏嘴。“什麼?你敢說我是一個連一丁點兒水都裝不進去的小水杯,告訴你吧!我不是一個小水杯,我是一朵身穿粉袍子的花兒。”“你還算是一朵花兒嗎?”迎春花反駁道:“我看你才像是一個小水杯。”“我……你……”桃花氣得說不出話。“哈哈,說不出話來了吧!你就承認吧!”迎春花大聲地說。

  ……

  說到後來,在一邊聽着的杏花說:“讓我來說兩句吧!”頓時,她倆停了下來,興華又說:“你們都是美麗的,美麗並不是看外表,而是要看內心。”聽了杏花的話,迎春花和桃花都不由自主地紅着臉低下了頭。

  每種花兒都有自己的特點、種種優點與缺點。世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更沒有十全十美的動物與植物。

  四年級:神崎美月101

您正在瀏覽: 花園中的評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中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