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花垣的花園——古苗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垣的花園——古苗河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古苗河的水真白啊,如雪花,如白雲,如鵝毛,它白得純潔,白得文靜,白得優雅,因而,它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白水河;古苗河的水真急啊,川流不息的河水飛快地從上游瀉下來,衝出一個個漩渦,沖向一個個巨大的石頭,飛濺起幾米高的浪花;古苗河的水真奇啊,上游還泛着雪白,到了中游,又泛着翠綠,而下游卻泛着些許的藍色,奇得難以形容。 

  古苗河的中游,有一處特別美的瀑布。那瀑布自山頂幾十米高的地方“飛流直下”直擊山腳的巨石,濺起的水花,如煙、如霧、如塵,身臨其境,猶如仙境一般。這美麗的瀑布雖然沒有“疑是銀河落九天”的氣勢,但也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味道了。 

  古苗河不僅以水美、瀑布美而著名,它的山也是“享譽全州”。 

  古苗河的山是綠的,那是一種深沉的綠,那是一種久經風雨,飽經滄桑的綠,那又是一種活潑向上、可愛的綠;古苗河的山是溫柔的,那是一種挨挨擠擠的溫柔,不自恃高大的溫柔;古苗河的山是陡的,人站在山頂,一定感到自己好像是站在一座垂直的山上,不覺已心驚膽寒。 

  古苗河的山洞又是另一番景色。大的洞可容納幾百人在這兒開會,山洞的綠一定會讓你感到無限的親切、舒服,再加上洞后的一座觀音像,一定后讓你感到像是走進了自己的家一樣。小的洞之容納得了幾個人俯卧,如果你大聲叫的話,還會有鐘乳石掉落水中的聲音呢!山中還有藏兵洞、雷公洞、電母洞等千奇百怪的山洞,真是無奇不有啊! 

  擁有奇水、綠山、怪洞的古苗河,不愧為“花垣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花垣的花園——古苗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垣的花園——古苗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