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彼得潘》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得潘》讀後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讀了《彼得潘》這本書。我深深愛上了這本書。書的大意是這樣的:達林夫婦有了三個孩子。首先出生的溫蒂,接着是約翰、麥克爾,他們的到來給家帶來了許多歡笑。可是,溫蒂卻不想長大,因為她覺得當孩子很快樂。有一天,溫蒂遇到了彼得潘,然後,她和她的弟弟們跟着彼得飛到了永無島,達林太太很傷心,她一直把窗戶開着,讓孩子們飛回來。到最後,溫蒂還是選擇長大,回到了自己的家中, 

  看了書,我特別喜歡彼得。因為彼得是那麼勇敢。自從彼得把溫蒂帶到永無島之後,他總是把她當作自己的寶貝守護着她。彼得還根兇殘的海盜船長——詹姆斯胡克決鬥了。彼得還很聰明。胡克把約翰和麥克爾給抓走了。彼得很想救他們,她想到了一個辦法,彼得學着胡克的聲音對她的手下說:“把那幾個小孩放了!”糊塗的手下們把孩子放了。胡克回來之後問孩子在哪?他們還很高興地說把孩子們放走了,胡克聽了很生氣,他二話不說,就把他們殺了。 

  更讓我羨慕地是彼得很幸福。他可以飛,飛向他未來地藍天。他可以不用長大,無憂無慮地在島上玩,不需要去學習,不需要去工作,更沒人管!多快樂呀! 

  彼得我希望你能教我飛行,帶我去永無島享受那快樂地滋味。在那裡,我不愁吃穿。在那裡,我可以和小精靈們一起玩耍。在那裡,我不用工作、學習。彼得,我希望這些幻想都能變成現實。 

  我不想長大。因為我們小孩都擁有一顆童心。可大人沒有,他們總是讓我們學習學習,煩都煩死了。長大后,我們還要辛勤地工作,培養孩子……還不如不要長大呢。小時候,我們不用學習,可以天天玩。我們想要什麼,大人們都會給我們。 

  彼得,到我去永無島吧!我要永遠享受快樂地滋味!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彼得潘》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得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