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彼得·潘》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得·潘》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些天我讀了《彼得·潘》這本書。每當我翻開這本書的時候,就好像走進了一個童話世界。裡面的永無島讓我十分嚮往。因為那裡有不想長大的彼得潘和小精靈叮噹鈴,以及他們和以胡克為首的壞海盜間的鬥智斗勇的故事。以及他們和野獸周旋的情節都深深的吸引着我。

  讀完《彼得·潘》,眼前浮現着一幅幅畫,被遺失的孩子尋找彼得,海盜們尋找被遺失的孩子,印第安人出來尋找海盜,野獸出來尋找印第安人,他們以同樣的速度行動,所以出現了誰也尋找不到誰。

  彼得他們甚至在和印第安人的戰爭中也會變來變去,一會兒他們成了印第安人,一會兒又是成了敵人那一方。戰鬥還沒結束呢,又是突然再變回來。那些真正的印第安人也覺得彼得的主意挺有創意,同意變成那些孩子。否則這場仗還真沒法打下去了。

  彼得的生活,孩子的生活,就是一場真實的遊戲。有時我會把自己想像成是彼得·潘,想像着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想像着時光能夠倒流,做一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彼得·潘》這個名字我會永遠牢記在心間。因為它在我的腦海中是那麼的唯美,純真,讓我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五年級:蔡林淋

您正在瀏覽: 《彼得·潘》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得·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