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聲音,回味無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聲音,回味無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聲音,可以讓人陶醉。

  聲音,可以讓人回味。

  聲音,可以讓人留戀。

  不知道為什麼,媽媽的

  “聲音”總是會印在我的腦海里。她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每一次呼喚都讓我記憶猶新。

  早上,她總是送我去學校,沒有多餘的語言。晚上,她總是在家煮好飯,也不怎麼說話,只要每一次說,都會給我心靈帶來震撼。

  與平常一樣,早上總是早早到校,因為一次的背書沒完成,便被留下來。記憶力差這只是借口,沒辦法只得乖乖地在辦公室里背書。

  在喧鬧的講話聲中,我拿起電話,我叫她來接我,她卻說:“自己回來吧,天不黑。”

  天的確不黑,我就在那背書,也許是因為我背的太慢,老師叫我回家,一到校門口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她來了

  一路上她說:“今天怎麼這麼晚?”。我說“背書”。本以為她會生氣,可她卻說:“沒事,以後多看看書,也就會背了。”

  一路上風很大,一直在吹着我的頭髮,在風聲中她的聲音讓我留戀。

  到家時,飯菜總是香噴噴的,雖然冷了點可依然很好吃。她從來不問我學習的好壞,總是在鼓勵我,讓我向前看。

  在我睡覺前,她總會說:“今天這麼晚睡覺,明天的作業加油做,別這麼晚。”她的聲音總是那麼平凡,但卻讓人記憶猶新。

  在我生病時,她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在這個時候她的

  聲音總會響起無數次,但每一句話總是很甜甜的。

  在我犯錯誤時,她也會用這平凡而溫柔的聲音提醒着我,讓我感覺永遠是那麼溫暖。

  這聲音,值得我留戀。

  這聲音,值得我回味。

  這聲音,值得我陶醉。四年級:lingduzunqi

您正在瀏覽: 聲音,回味無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聲音,回味無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