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是傳說中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是傳說中的聲音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該怎樣去描述一場遇見的聲音,一場花開的濃烈。撲鼻的味道刺激到了我的心。花蕊中心的嫩黃像是愛的濃烈程度。一呼一吸的時候,把該有的韻致都給出來了,我在這裡等着,我在這裡想着。深邃的聲音,就跟你期待的這場花開一樣。蓬勃的,也昂揚着。總之我們想要的一切能動的聲音,都在這裡渲染的很出色。誰能準確的描述一場輕輕的花開之聲,誰能準確的捕捉到一場在暗夜裡的檀香。唯有清新的香味撲倒我們的面前。我們才能說。

  偶,遇見過,似乎真的是存在過。

  這種情緒簡直無以言說,明明你就在這裡期待着。心裡都是跳躍的小火苗,撲騰着閃耀着跟你說他來了。像花一樣明艷美麗的笑顏在你臉上。霞光的笑臉在你臉上。四周都是星空的博大廣闊。你正用着你濃烈的心緒期待。懷着無比焦灼的盼望的情緒。跟好多說原來如此美麗,原來你在這裡。

  我似乎把一切都想象得很美好來着,但是我知道生活里還是該有無限期待的東西。像是永恆的愛情。像是很美的心靈。我們心裡永遠不停的盼望。才讀完一本本愛情小說,生命的追逐到不是僅僅限於愛情。我們該有很多可以期待盼望的東西。像是好多好多的,譬如我們身體康健,譬如周遭的生活甜美肆意。譬如家裡一切順心來着。這都是很美很妙的聲音。

  我們可以眼睛看見不好的事情,我們可以耳朵聽不好的聲音,我們可以聞不好的味道。但是這些通通都不能進入我們樸質的心靈。我們所需要的,就是化繁為簡。化糟糕為美來着。

  用我們自己的期待,聽見未來的美妙傳奇之聲。

您正在瀏覽: 那是傳說中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是傳說中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