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的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的聲音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中已存永恆。無論我有多惋惜,有多不舍,有多傷心亦或有多後悔,這一切都註定要成為過往。而我能做的不過是好好享受仍存在的幸福,任由那溫馨的潮水將我淹沒。

  雨越來越小,大概是累了,不願再跳動;大概是倦了,不願接着哭泣。生命在流逝,永不停止,永不回頭,而畫面也定格在這個瞬間。

  老天似乎憋屈了太久,一哭就抑制不住,眼淚嘩嘩的往外蹦,太猛烈,在地上濺起一個個水花。繁華的街道,炫彩的霓虹燈,如夢般掠過,徒留下心中的空洞,生出一絲無奈的情愫。

  一切都被霧霾遮掩,好似那一紙朦朧的回憶。向窗外望望,很多早已忘卻的事,卻在離別之際排山倒海地湧向我。四周景物雖充滿陌生,但眼中所見是那樣熟悉而又溫柔,隨着車子的啟動,心懷好像被緊緊抓住了,竟使我感到有些生疼。

  總是希望一切可以回到原點,又總是幻想一切都還能再來,急切的伸出手,觸碰到的卻是冰冷堅硬的玻璃窗。一切皆鏡中花,水中月,只能再多看幾眼,只能是無法觸摸的美好。即使只隔了一層玻璃,也像弱水河一樣,無法跨越。

  是啊,我只能和他們擦肩而過,讓他們成為我心中的永恆,在那個角落生根發芽。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也僅僅是一個獨立的乘客,駐足,停靠,離開。來來往往的旅人,不過是我人生中的過客,相遇,離別,沒有人例外。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車也有到站的時候,揮手道別也成了必然。唯有自己在心中懷念,卻總是在不經意間泛起陣陣漣漪。

  我多想留住你們,可你們消逝的太快,我根本就抓不住,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開……

  初二:彈指落卿顏

您正在瀏覽: 心的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