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天氣越來越冷了,不過也難怪,現在已經是12月份了。就是這該死的冷空氣,在我班颳起了一陳“感冒風”,天生抵抗力差的我也“幸運”地得了感冒。 

  早上,我剛起床,一陳清脆的“呵欠”聲從我口中傳出,此聲如警報般,媽媽立刻以一百碼的速度衝到我面前,並讓我張大嘴巴,她看了之後,立刻斷定我得了感冒。我聽了,為之一震,看來又逃不過打針吃藥的惡運了。 

  “我不打針,不上醫院!”我一大早就對媽媽說道。“不上醫院,你的病就不會好的。”,“反正我不去”,“好吧,我給你吃點葯,過幾天看情況再說吧。”媽媽退讓了一步。“我葯也不吃”我得寸進尺地說,“想死啊!難道葯是給我吃的?”媽媽“火山”終於爆發了,我立刻敗下陳來,一個勁地點頭。 

  媽媽給我吃藥,一向講究先甜后苦,只見她一勺的川貝枇杷膏給我吃,我一見,連蹦帶跳地跑過來,要知道,川貝枇杷膏是我最愛吃的一種葯,我心裡樂得真是“因禍得福”啊。可是接着媽媽又給我泡一包葯,說也很甜,我想也沒想地喝了一點下去,誰知,這葯很苦,我剛想逃,卻被旁邊一雙大手給抓住了,原來是媽媽早已有防備了,我真得是難逃此劫了,只得硬着頭皮乖乖地吃藥。 

  除了吃藥,媽媽還在我的飲食上做了調整。哇!有紅燒肉,我連忙用筷子夾了一塊,剛要入口,紅燒肉卻不翼而飛了,原來是媽媽,只見她很認真地說:“紅燒肉太油膩,不有利於治你的病。你給我喝排骨湯、吃蘿蔔,這樣才對你的病有好處。”,我氣得肚子都快爆了。 

  我祈求:感冒,請你快點離開我!不然叫我怎麼活呀?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