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生病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經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20年2月27日 星期一 天氣:晴

  今天在學校發生的一件事是我永遠忘不了的事。

  我記得那是今天早上發生的:我發燒了,早飯沒有吃好,吃了一口菜,喝了一口湯,吐了一大堆,當時儘快大富科技的,我是頭很暈,四肢感到有些疼痛,我給趙老師說了一聲,趙老師摸了摸我的額頭,感到很燙,就讓田佐陪我去醫務室看看,嚴重的話就讓我打針,我點了點頭。我們二個到了醫務室,我說了一下我的病況,醫生說我發燒了,並且燒的很厲害,醫生讓我先測體溫,一看,呀!這燒的果然很厲害,醫生說我是想繼續吃藥還是打針,我說打針,這要好得快。我打完針了以後,我感到我神氣活現,醫生又給我開了一些葯,說打四針,上午一針,下午一針,讓我帶上退熱貼,現在先戴上,下午再換另一個,我點了點頭。

  從那以後,我就一生病的時候,就會想起這件事,這讓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