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091113周記)生病也是一件好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13周記)生病也是一件好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概有很多人都很討厭生病吧!可我覺得不是,反而認為生病時一件好事,因為:每當我一生病,爸爸媽媽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馬上把我送到醫院去了,醫生一說要掛針,爸爸媽媽就更加不用說有多好了,給我買東西吃,照顧得十全十美,當我的腿酸了,爸爸就會把我的腿放在他的腿上,幫我捏······總之,只要我一生病,好事就多得不得了了。 

  這次我生病了,醫生說是最流行的甲流,所以要把小弟弟給隔離了,爸爸媽媽看不了小弟弟,只能照顧我了。我一掛上針,媽媽就幫我準備好了座位,放上了枕頭,一坐下去,整個屁股都能感覺到“軟”,我一說冷,爸爸便握着我的手腕,媽媽便替我去灌熱水袋去了,你說這是好事還是壞事?這只是其中幾件小事,還有很多在後面呢!比如:我一說肚子餓,媽媽就給我吃橘子,一開始,我打算自己拿,但沒想到老媽已把橘子服務到嘴了;我一閉上眼睛,爸爸就會給我蓋被子。 

  不但生病時的服務是件好事,就連那樣拍片的機器也令我好奇。一開始,那醫生讓我去拍片,我還以為發生什麼重大事情了呢,竟讓我去拍片,但是沒有辦法,最後還是去拍了。那兒房間外面都有一扇鐵門,走進去,裡面都熱烘烘的,我想一定是為了防止熱氣逃散,走進裡面,醫生就讓我脫掉外套,站在一台機器前面,兩手放在背後,突然,後面的燈一亮,有一台機器不斷地向我靠近,使我嚇了一跳,以為是要來夾我呢。過了一會兒,一場虛驚過去了。 

  這次生病,我有爸爸媽媽十全十美的服務,還懂得了許許多多,所以:生病也是一件好事。

您正在瀏覽: (091113周記)生病也是一件好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13周記)生病也是一件好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