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病的滋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病的滋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次聽別人說,生病有怎樣好的待遇,而我總以羨慕的眼光看着她們訴說著生病的好處,每天都幻想自己生病了,父母親就不會出去工作,而是陪在我的身旁照顧我。

  想象終究是美好的,而現實是多麼的殘酷。今天莫名的頭暈出現在我的腦海中,又趕上父母都不在家的情況。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自己暈頭轉向地翻箱倒櫃的尋找“解藥”,可是一無所獲,沒法只好乖乖地躺在床上等待着命運的批判。然後嘴裡念念有詞地抱怨那些享受生病的人,又痛恨自己的父母不在家,並且把我孤獨地扔在家中。不知不覺中睡著了,大概一兩個小事過去了,從夢中醒來,病怏怏地坐了起來,感覺疼痛感多了一層。無奈中只好向奶奶求救。奶奶聽了立即趕到我家來,摸了摸我滾燙的額頭,然後警戒性地讓我趕快穿上衣服去醫院掛點滴了。奶奶卻還在一旁等候着我掛完且送我回家。

  從家裡到醫院的路並不是很遠,但親情卻遠比點滴里的水更加澄澈。回到家裡,奶奶讓我躺着休息,她又忙着去廚房給我熬粥。現在我才明白生病真的不是開玩笑,雖然有許多優級待遇,但還是健康最好。

  現在我再也不想去幻想生病的情節,因為生病真的不是滋味。

您正在瀏覽: 生病的滋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