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的掌上明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的掌上明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好多人還存在重男輕女的思想的時候,我作為家裡唯一的女孩卻成了爺爺的掌上明珠。 

  每當我難過的時候、傷心的時候,總會撲到爺爺的懷裡撒嬌,爺爺的懷抱是我最溫馨的港灣。 

  爺爺愛好養花,在爺爺眾多的鮮花里,最偏愛的就是那盆石榴花了,那花里結滿了火紅的石榴,甚是惹人喜愛,可是爺爺誰都不讓動,誰要是動了那就好像動了他的命根子一樣,爺爺會大發雷霆的,無論是家裡人還是左鄰右舍只需看不許動。 

  那天我偷偷的摘了一個最大的石榴,怕別人看見,我緊忙揣進了懷裡,哪知道當我往外跑的時候不小心掉在了地上,被剛好進屋的爸爸發現了,爸爸非常惱火,跑過來就要打我,我飛快的跑向了爺爺,爺爺趕忙把我護在了懷裡,並大聲的對爸爸說“幹什麼?我的石榴就是給我的寶貝孫女種的!”這時的我反而大聲的哭了起來,這哭聲即有委屈也有悔恨,那石榴畢竟是爺爺最心愛的啊! 

  在爺爺的眼裡我比什麼都珍貴,我要好好的學習,用優異的成績回報爺爺,成為爺爺真正的掌上明珠。

您正在瀏覽: 爺爺的掌上明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的掌上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