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星際遨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遨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一大早,我還帶着絲絲睡意,卻被機器人助手瑞爾斯吵醒了:“主人,你不是和你的朋友約好了去各個星球的嗎?”我突然想到了:是啊,我不是和他們約好了嗎?我馬上穿上光速鞋,以每秒十米的速度到達了秘密基地,坐上我的最新發明“FK——H91”號飛船,以每秒一百九十千米的速度到達了火星。現在的火星已經成了十大旅遊景點之一。這裡古木參天、流水叮咚、鳥語花香。在這裡,我遇到了我的朋友吳欣傑,他已經是火星的主人了,正在一座火山下和外星人聊天、吃零食呢!

  參觀完火星,我又坐着FK——H91號飛船飛到了水星。水星已經成了一個全新的世界了,這裡有山有水有河流。最引人注目的是“特殊的火山”,為什麼加上特殊的這幾個字呢?我定睛一看,原來,它噴發出來的竟然是水。在這裡,我遇到了我的朋友吳旭烽,他是水星的主人,他正和水精靈嬉戲呢!

  緊接着,我來到了木星。它的主人是我的助手瑞爾斯,我看見了他正在和他的寵物木葉犬賽跑呢!我最近在木星研究出了一種藥水,只要泡過它的種子,就會立刻張出一棵參天大樹。

  世界上藏着無限的奧秘,讓人們去創造,去發現,去探索使整個世界充滿了生機與活力!

  福建泉州南安市厚德小學吳宇航四年級:吳宇航

您正在瀏覽: 星際遨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