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遨遊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遨遊_1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報告船長,前邊有一個海底寶庫。”“很好,我們要在那個寶庫里尋找一些神奇的東西帶回船上。把於啟航也帶上,因為他是我們這艘潛艇中唯一的一個孩子,我要讓他見一見大世面。”“是,船長!”在朦朧中,我聽到了這樣簡單的對話。

  我馬上從床上彈起。穿上鞋去了船長的辦公室。船長正在畫航線圖,船長見我進來便微笑着說:“航航,(在中國,別人都管我叫航航,在臨走時,這位英國船長聽到別人叫我航航,所以他也叫我航航。)今天我們要去一個很大的寶庫,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去。你快去換衣室換上潛水衣,我們馬上就出發了。”我興奮地答道:“是船長,謝謝您!”我快步走向換衣室。讓水手為我換上特地為我定製的潛水衣。剛出換衣室的門,便看見船長和十幾個水手已經整裝待發。

  打開艙門,海水“呼”的往潛艇里灌。排水的幾個水手忙的不可開交。當我們看到潛艇仍安然無恙時,我們才去那個寶庫。

  我由兩個水手領着,因為我還不會游泳。到了那個寶庫,船長給每個水手都發了一個塑料袋子,用來收集各種各樣海底罕見的生物和一些無價珍寶。

  在這個寶庫里,我見到了許多昔日罕見的東西。什麼海星呀、海蜇呀、章魚呀、珊瑚呀…… 那海星還真像五角星!海星故意繞着我的四周,把我繞的暈頭轉向。那章魚向一隻鯊魚噴黑色的液體,鯊魚橫衝直撞,把一群群小魚都衝散了。這時,鯊魚正沖我們這邊衝來。我嚇的魂飛天外。船長身手靈敏,用刀一下將鯊魚砍死。船長令水手把這隻鯊魚就地切成段,運到潛艇里。走着走着,一艘沉水的船出現在我的眼前。船長說:“這艘船是當時被一艘名叫‘旋伍螺號’的潛艇撞沉的貨船。”水手們說:“既然是貨船,裡面一定有許多好東西,我們進去吧!”我們一行人進了貨船,找到了許多日常用品,都運回了潛艇。這一天,是我最充實的一天。

  二、海底遨遊之——鑿冰記  

  “不好,我們遇到了冰洞了,我們被困在裡面,出不去了!”一個水手焦急地對我們說。“怎麼辦?”我們所有人都把目光轉向了船長。船長思索了一會兒,堅定地說:“鑿冰!我們剩餘的氧氣只夠三天的啦,所以大家要在三天內鑿開冰洞!”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需要我們共同去完成。於是,我們忙碌了起來。除了我,每個人都拿一個鑿子出去鑿冰。

  “噹噹,噹噹……”水手們辛勤地乾著。轉眼間,兩天過去了,剩下的氧氣不多了,水手們乾的更加快了。可是,最糟糕的是,水手們每每挖掉一些冰,但那兩側的冰牆就會向我們靠近一些,而且,上層的冰也加厚了許多,冰凍的速度遠遠超過了鑿冰的速度。船長失望地回到了潛艇,對我說:“我們剩餘的氧氣可能不夠了,你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迎接新的困難。”我差點哭出了聲。船長安慰我說:“不要難過,我們也有生的希望。”聽了船長的話,我不再難過,我攥緊拳頭,心中默默地祈禱着,希望上帝能給我們生的機會。

  我尾隨船長走出潛艇,船長拉着我的手,對所有水手說:“大家努力的干,一定要在8小時以後鑿開冰洞,保證每個人的生命安全!”這句話鏗鏘有力,所有水手都鼓足了勁加快了鑿冰的速度……

  4小時,還剩12米!3小時,還剩9米。已經到了最後1小時,冰厚還剩80厘米。這個任務只能交給潛艇來完成了。所有船員陸續登上潛艇,關緊了門。四股水柱從潛艇后噴了出來,潛艇發動了。這時的潛艇,已增加了100多噸,它以驚人的衝力,沖碎了冰牆。“我們獲救了!”潛艇里一片歡呼。

  回到祖國,我寫下這次遨遊的感受:這是一次激動人心的體驗,也是一次讓我終身受益的體會,我將永遠記住它。

您正在瀏覽: 海底遨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遨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