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漫遊奇境》中的主人公是愛麗絲,愛麗絲是一位非常可愛善良的小女孩,第一次讀完后,感到一種非常新鮮的感覺,愛麗絲的夢稀奇古怪,荒誕有趣,充滿奇特的幻想,而且她夢中所經歷的那場奇幻彷彿我也身臨其境一樣,被裡面的故事情節深深吸引住了。作者是英國劉易斯。卡羅爾的名着,在英國這本書受到小朋友的喜歡,100多年來,這本書被翻譯成80多種語言,愛麗絲真是走遍了全世界,也深受小朋友的喜歡,我也不例外。

  愛麗絲有很多朋友,小豬、老鼠、三月兔、撲克王后……愛麗絲和她的朋友相處的非常好,遇到困難她們互相幫助,遇到快樂時大家一起分享。這本書告訴我們要正確認識自己,讓自己成為大家最受歡迎的人,我喜歡愛麗絲,喜歡她的善良、喜歡她的可愛、喜歡她的勇敢、喜歡她的聰明,喜歡她所有幫助她的朋友們。

  這本書太精彩了,如果有一天能在電視上看到那有多好呀,更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愛麗絲那樣的夢境,感受那種奇特、感受那種新鮮、感受那種冒險、感受那種……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