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續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續集(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人魚公主變成泡沫后,在天空上非常寂寞,她多次懇求上帝讓她回到父親和姐姐們的身邊。 

  終於,上帝答應讓小人魚公主回到人間,但有個要求:必須打敗海巫婆,不讓她的女兒當上皇后。海巫婆?皇后?小人魚公主非常不解。上帝看出了她的心思,說:“當年就是因為海巫婆的女兒變成救王子的公主,你才會到這兒來的啊!”“公主?她不是鄰國國王的女兒嗎?怎麼…。”“鄰國國王的女兒失蹤了很久,海巫婆利用這個事情,讓她女兒頂替公主的。”上帝解釋着。“可海巫婆為什麼要讓她女兒當皇后呢?”“因為國王會有一個銀冠,那是賜給皇后的據說,那頂銀冠有一種魔力,可以使人服從命令!”上帝說。“既然是這樣,我一定答應您,我不會讓海巫婆得逞的!”小人魚公主說。 

  而此時,王子即將接任國王的職位,這就意味着海巫婆就要得逞了!!!!人類將面臨危險!!!! 

  得知此消息,上帝立刻讓小人魚公主去尋找魔法仙女—妙妙,她會教小人魚公主如何作戰和魔法,而且還會陪小人魚公主一起去和海巫婆戰鬥,還海底和世界一個寧靜。 

  待續……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續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續集(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