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用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讀完了《愛麗絲漫遊奇境記》這本書,我來給大家說一下主要內容吧!

  這本書主要講述了一個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在夢中追逐一隻會說話的紅眼睛兔子,在掉進兔子洞之後遇到了許多許多稀奇古怪的事情:喝了藥水身子能變大、變小,柴郡貓能隱身,毛毛蟲能吸着煙斗說話,撲克牌會打棒球,王后總叫着看人頭……許多奇怪的事情,直到最後與撲克王后、國王發生頂撞,才急的從夢中醒來。奇幻的漫遊之旅使愛麗絲不僅鑽進了兔子洞里,也鑽進了一百年、一千年來所有小朋友的心裡。

  讀了這本書,我知道愛麗絲是一個善於提問、很有禮貌的小女孩,我也要學習她的這一優點。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倪漢妮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