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是有趣的書,講述的是一個叫愛麗絲的小女孩和她姐姐在河邊看書時睡著了,夢中她追逐着一隻穿着背心的兔子而掉進了兔子洞,從而來到一個奇妙的世界。在這個世界里她時而變大時而變小,以至於有一次竟掉進了由自己的眼淚匯成的池塘里;她還遇到了愛說教的公爵夫人、神妙莫測的柴郡貓、神話中的格里芬和假海龜、總是叫着要砍別人頭的撲克牌女王和一群撲克牌士兵。參加了一個瘋狂茶會、一場古怪的槌球賽和一場審判。直到最後與女王發生衝突時才醒來。發現自己依然躺在河邊,姐姐正溫柔地拂去落在她臉上地幾片樹葉——在夢裡,她把那幾片落葉當成了撲克牌。

  我的感受:愛麗絲是一個勇敢、聰明、樂觀的孩子,這樣的精神非常值得我們學習!

  我以後要學習愛麗絲做一個勇敢、聰明、做事認真的好孩子。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小學三年級:陳上傑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