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漫評]心中的學園----——我的愛麗絲觀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評]心中的學園----——我的愛麗絲觀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漫評]心中的學園----——我的愛麗絲觀 標籤:愛麗絲學園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作文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作文 愛麗絲作文

初三剛開學,還沒有真正接觸到升學考試的我偶然聽同桌介紹,《愛麗絲學園》這部片子很好看,看着同桌那幅專註外的神情和慷慨激昂滔滔不絕的讚美,我終於抵不住誘惑“繳械投降”,懷着激動的心情將26集動畫仔仔細細的看了個遍,然後又狂補漫畫(目前已經出到79話)——之後,我只好臣服在通口橘殿的石榴裙下,和我那同桌一起成為一名不折不扣的《愛》飯。 

  佐倉蜜柑 

入學年齡:10歲 

愛麗絲:無效化,偷竊(疑似還有更多……) 

所屬系:特別能力系(公認為最爛的系) 

星級:☆(曾經一度是無星) 

性格:腦子缺根筋、做事粗線條,思想單純的神經大條女

   “說什麼放棄,對我們來說還太早了”——蜜柑

  

   我對蜜柑會有一點愛恨交加的情感。我特別欣賞她那股子的衝勁兒,為了目標絕不輕言放棄,一鼓作氣衝到終點,雖然少不了出些意外,但在廣大喜歡她的朋友們的幫助下,總能夠化險為夷,化難為簡:搗毀Z組織、擊敗黑玫瑰強大的消失愛麗絲、組織同學在畢業式上表演節目……不過我最愛的就是蜜柑的笑容,燦爛,真誠,毫不扭捏造作,如同陽光照進棗、流架、鳴海等人的心中,給人以信心和激勵,我想這也是棗、流架喜歡蜜柑的原因之一吧。 

     ——然而這位幾乎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純真小女生缺點也是多到無可救藥。由於她那顆反應遲鈍的腦袋和無效化愛麗絲,總是“好事”輪不到“壞事”自動找上門,學習不擅長(一般都是火車尾), 但做違反校規的事情卻很擅長:為救被綁架的棗逃出學園,深夜潛入高等部,與危險系老師正面PK……我在這裡想大喊一句:蜜柑,你膽子也太大了吧?!這樣做可能會退學啊!可是轉念一想:女主角被退學故事怎麼發展下去咧?就沒看頭了!蜜柑啊蜜柑,你竟然仗着這一點給我“作姦犯科”“無惡不作”,你好意思嗎你?(由於出言不遜,筆者被一團火焰給燒焦了……誰幹的大家應該清楚>o<) 

     儘管傻事做了不少,不過我相信所有人都會被她那顆單純稚嫩的心所觸動。畢竟這是生活中罕見的,哎,我們還是包容包容這個憨得可愛的橘色小貓吧。

  日向棗 

入學年齡:8歲 

愛麗絲:火 

所屬系:危險能力系 

星級:★幹部星 

性格:帥呆拽斃,但內心如同火焰一樣溫暖熱情的惡魔王子

  “不可以再增加必須守護的人了,如果時間可以這樣……停在此刻就好了……”——棗

  

    摘下黑貓面具——棗,出現了。 

     烏黑髮亮的髮絲,粗短剛毅的眉毛,輪廓分明的臉部線條,一雙如火耀眼璀璨的猩紅色瞳仁,還有他那強大無比的愛麗絲“火”,使得“距人以千里之外”的棗成了無數花痴女們心中的惡魔王子。的確,棗非常帥,特別是在漫畫里,他每一個細微的表情和動作,都會讓人尖叫連連、口水漣漣。(在這裡感謝一下通口橘殿,把棗棗畫得那麼好看!) 

     可是,棗,這個命運多舛的孩子無奈地背起原本不屬於他的負擔,因此他才會顯示出與他的年齡絲毫不相稱的成熟老練。他恨自己強大的愛麗絲,卻又恨自己的愛麗絲不夠強大到打敗學園從而得到自由。隨着一次次的學園任務的完成和愛麗絲的無度透支,棗在反抗在掙扎在矛盾,他認為自己除了流架再也不會有走進他的心靈深處了。棗自始至終都是善解人意的,只不過他把這份溫柔掩蓋在冷酷的外表下,也只有流架能感受的到。這份友誼很令人感動。 

     就在這時,蜜柑突如其來地闖進了棗孤單的世界,棗感受到了久違的溫暖,也就對蜜柑有了別樣的情愫,更確切地說就是“一見鍾情”!這是的棗才露出“冬天裡的一把火”。學園祭期間黑暗中的相處、月光下的湖邊對話、聖誕樹下定情KISS、情人節搶巧克力、互送結晶石……想必各位蜜棗飯們眼睛都變成桃心了……(笑)通口似乎特別喜歡惡搞蜜棗情節,在我們哈哈大笑之餘又感受到蜜棗升溫的那份甜蜜溫馨。只可惜我們的愣頭女蜜柑到現在還沒有意識到棗的感情,情竇未開的她讓蜜棗飯們真是急壞了。我還是比較看的開的,不過他們才10歲多的小屁孩兒么,以後有的是機會!(套用廣告詞:Impossible is nothing!)

  

   偷偷插一句:蜜棗王道!YEAH!

您正在瀏覽: [漫評]心中的學園----——我的愛麗絲觀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評]心中的學園----——我的愛麗絲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