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是一種偉大的愛,融入人們的心裡,溫暖着人們的心。父愛和母愛差不多,只是用不同的方式來表達。 

  有一次,由於我在學習上疏忽了一下,學習成績極速下降。回家后,我拿着考卷給爸爸看了一下,爸爸的臉色由晴轉陰,便站了起來,我嚇了一跳,心想:完了,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看來我是躲不過吃“竹筍炒肉絲”的命運了。我越想越害怕,可爸爸沒打我,只是生氣地說:“下次考試考好來。”說完便走開了。 

  我想:爸爸一定是心疼我,不忍心打我,所以才憋住了心中的這一口氣。後來我在學習上就再也不敢放鬆了。 

  爸爸平時都幫我整理書包,看第二天有什麼課,要放什麼書。有一次爸爸忙着上班,忘了給我放書,我告訴他,他竟然指責自己:“都怪我,忙上班忘給你放書了。” 

  我在這裡要感謝爸爸對我的愛。 

  這就是父愛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父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