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父愛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母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馨幸福的家,家裡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在他們的精心呵護下,我一天一天的長大。

  我很小的時候,我認為媽媽最疼我,因為記憶中媽媽總像一位辛勤的園丁培育我長大。肚子餓了媽媽為我做飯,衣服髒了媽媽為我洗,功課不會的時候媽媽會為我講解。媽媽在我有不會寫的字時耐心告訴我。媽媽在我做錯事的時候都會教育我,原諒我。而且,每次我的考試成績不好的時候,媽媽都會說:“孩子,加油,我相信你下次一定會考滿分的!”而每當我考到好成績的時候,媽媽的那句話就時時在我的耳邊響起:“可不要驕傲呦!?

  稍大一點的時候我又覺得爸爸也非常愛我。只不過和媽媽表達的方法不同而已。在我四歲那年,我吵着要買滑冰車,可媽媽不給我買,說我太小了,很危險。到了第二天,爸爸帶我到體育用品商店給我買了一輛,回到家裡媽媽在一邊生氣了,媽媽說:“太危險了,孩子摔下來了,怎麼辦?”爸爸說:“我陪她玩,不會有事的。”爸爸果然天天陪我玩,我也很小心,我每次摔下來都由爸爸相扶,我非常感謝爸爸。

  人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我愛我的爸爸媽媽。

 四年級:范梓慧

您正在瀏覽: 父愛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