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放飛愛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愛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草地上,發現了一隻呼呼大睡的螞蚱,我摸了它幾下,他才伸伸懶腰跳起來。我跑東跑西地去抓,可它很敏捷,“蹬蹬蹬”一下跳到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我不知道怎麼辦了,仔細尋找它的蹤跡。突然,我發現了螞蚱,我毫不猶豫地把它捉住了。

看着躺在我手心的“小俘虜”,我洋洋得意,真想去摸摸它。可我突然想起媽媽說的話:“要對動物有愛心,它也是一條生命,生命不論大小,都一樣珍貴。在它需要幫助時,要獻出一點愛心!”我瞪着它,它也古怪地看着我,它這種目光好像充滿了乞求、絕望。“是啊,生命是珍貴的,我應該放了它!”

我的手不知不覺地鬆開了,看着它漸漸地跳向遠處,消失在草叢裡。

生命是寶貴的,我們不應該傷害身邊弱小的生命,應該給身邊弱小的生命一點兒關愛。

您正在瀏覽: 放飛愛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