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形中的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中的父愛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人說世界上最熾熱的溫度來自太陽,而我卻說世界上最熾熱的溫度是父愛。

  ——題記

  因為我並不是家裡唯一的孩子,還有一個小我1歲多的弟弟,所以我總是覺得爸爸不是很愛我,更偏向於弟弟,所以對於爸爸我也是不冷不熱的,但是那件事卻使我對於爸爸改變了看法……

  因為打我身體就愛生病,別年無長得挺結實的,其實是外剛內虛,所以家裡人都特別怕冬天,主要也是因為我冬天吹到寒風就會生病,所以他們就一致同意冬天不許我出門,即使出門也要有人在身旁。我很想和同我一樣大的孩子們一起玩,有一次我偷偷跑出去和朋友們玩,被老爸拎回了家,狠狠的批了我一頓,而第二天我便又一次生病了,從這件事後,老爸的行為就特別奇怪了……

  每次當我想要去洗澡時,老爸總是先一步的走進浴室,我只能無奈的對着門做一個鬼臉,撇撇嘴走開了,而且當每次準備睡覺時,屋裡總是暖乎乎的,我每次都會想應該是媽媽做的吧,也沒多想,便隨着這股溫流甜甜的睡下了,這樣持續了很長時間,而在這一段時間我也沒有再生過什麼大病了……

  為了回報媽媽,我專門去飾品店為媽媽挑選了一個禮物,我對媽媽說:“謝謝你啊媽。”老媽露出迷茫的神色,問到:“謝我什麼啊?”我以為媽媽在低調,就把她做的原原本本的都說出來,但話音剛落,老媽就笑了,我迷惑了,但後來老媽的話卻讓我震驚:“這些都是你爸做的,你爸他愛你比愛你弟還很,但是你爸卻不知怎麼表達,只能默默的保護你啊,你該去感謝你爸。”……

  聽完媽媽的話,我來到了爸爸面前,我察覺到爸爸有一絲震驚,我心裡不由得心疼他,是啊,再怎麼樣他也是我爸爸啊,想着我走到他身邊抱着他說:“謝謝啊,還有——對不起。”爸爸顫抖着抱緊了我,突然我領悟到了爸爸那份無形中的愛……

  爸爸,如果把你比作大樹,我就猶如一片葉子,吸收着來自於你自身的營養,若把你比作筆記本,而我就是一支筆,即使亂寫亂畫,你還是無止境的包容着我。爸爸,你那無形中的父愛使我成為了最幸福的女兒!

 初一:崔佳寧

您正在瀏覽: 無形中的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中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