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瘋狂愛上手編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瘋狂愛上手編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們班最流行的的事情就是自製手編繩。這股流行風在我們班轟轟烈烈地颳了起來,颳得全班同學如醉如痴,所有追主流的同學都像着了魔一樣,樂顛顛地買來了圓盤和彩色絲線,加入到繩繩子的隊伍中去。我也不例外,瘋狂地愛上了手編繩。

  事情還得從頭說起,就在學校運動會進行得如火如荼時,啦啦隊中的幾名女生悄無聲息地編起了手編繩。她們動作飛快、專心致志地編織着,不時抬頭看一眼運動場上的同學,接着又編織起來,於是不到半日,一條美麗的手編繩便誕生了。同學們眼巴巴地看着那些五彩繽紛的手編繩,心中無比羨慕,紛紛衝到小賣部,買來了工作材料,一絲不苟地編織起來。看哪,編繩子成了我們班最流行的遊戲!下課鈴一響,同學們迅速拿出手編繩,有條不紊地編織起來,繞線——翻線——左轉——大家一遍又一遍地重複着同樣的動作,樂此不疲。連那些調皮的男孩也不再嬉笑打鬧,而是買來絲線硬塞到女生手裡,央求女生幫他編一條,或者三五成群聚在一起,比賽誰的繩子最漂亮。上課鈴很快就響了,同學們只得掏出課本,把手編繩收起來。老師講着課,我們卻在盼望着下課、盼望着放學……

  四年級:牛姿涵

您正在瀏覽: 瘋狂愛上手編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瘋狂愛上手編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