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意‘父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意‘父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叔叔: 

  您好。在這我不知該如何表達此時的心情,我只想對您說聲:“謝謝”!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脫離了父母的羽翼,與您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如今,我長大了,可父母親卻依舊未歸家。這些年,我度日如年,整個人都變了,已不再像以前嬌氣,不再如同往昔一樣動不動就發脾氣……這些都是出於叔叔您對我的疼愛。叔叔您待我如親女兒,可是我卻還總惹您生氣,我…… 

  還記得嗎,叔叔?今年清明節掃墓下山回家時,許多人扛着鋤頭,您擔心我會磕到頭,拉着我的手,叫我走旁邊一點兒,不要緊緊跟隨後頭;而我卻不聽您的話,一味的走在後頭。其實我何嘗不知道危險,可是我想證明有時候我的叛逆也不會致使我受傷。聽着你的話語,不要看我表面上甩開你的手,脾氣倔,實際上我早已潸然淚下,被你感動了。在我身後的您也許沒發覺我的眼淚,但我卻感受到了您濃濃的愛意。在家裡也是您最呵護我了,每次奶奶不分青紅皂白、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打我時,都是您阻攔奶奶,保護我。如今,您又如此關懷,我怎麼能承受得起? 

  叔叔,真的謝謝您。謝謝您給予了我最刻骨銘心的感動;謝謝您讓我重回羽翼下;謝謝您讓我再次體會到了父母的愛;謝謝您讓我重溫幸福;謝謝您在我的心田上嵌下了美好的記憶;謝謝您…… 

  祝您 

身體安康! 

  您的侄女:欽 

  2012年4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寫意‘父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意‘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