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再來一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來一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十分口渴,老爸主張到樓下十足買飲料,我連奔帶跳地進了店,隨手拿了一瓶綠茶就買單了。

老爸提醒我,說不定有再來一瓶。再來一瓶,我以前可是再來一瓶高手。有一次,我在體育館游完泳,在體育館一樓入口處的小店裡也買了一瓶綠茶,結果一連中了四瓶,因太多拿不了還送給老闆一瓶。哈哈,我的運氣超級好,今天肯定還能中。

當我滿懷信心地打開一看,哎,謝謝惠顧,本以為能中獎的,今天真是衰!我滿臉失望,垂頭喪氣地低下頭,就像打腌了的柿子。

康,老爸還沒有買呢,你怎麼知道我們不會中?再去買一瓶。對啊,還有一次機會。我快速走到櫃檯前,仔細挑選,用我祖傳秘方,挑了第二瓶。以前只要我每次挑第二瓶,都會中,而且都是連續性地中,中了再中,那滋味好極了,商店的營業員都擔心我把他們的飲料都中光呢。

我打開瓶蓋,哇哈,中了!看來我的祖傳秘方很有效。(王奕康)

您正在瀏覽: 再來一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來一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