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精精 大怪怪 蘑菇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精 大怪怪 蘑菇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穿過黑森林,在地底之城裡有一對好朋友,那就是小精精和大怪怪,它們精通地底之城所有魔法。一天蘑菇王來信說:過幾天我就要過生日了,你們一定要來哦!因為原來蘑菇王和小精精大怪怪是好朋友,為了參加蘑菇王的生日他們來到了漂亮的蘑菇城。

  小精精和大怪怪來到了漂亮的蘑菇城。在蘑菇城裡小精精和大怪怪看到男的蘑菇頭上的帽子的角很鋒利,尖尖的,女蘑菇頭上的帽子有花紋,彎曲的,等等,真可愛。它們走進了蘑菇城的內宮,蘑菇王熱情的款待它們,還給了它們一間舒服的房間。晚上,小精精和大怪怪睡不着,就去宮殿里參觀參觀。在宮殿的一個偏僻的小屋裡傳來一陣談話聲,於是小精精和大怪怪就去聽聽,結果是大臣們在想怎樣把蘑菇王弄下王位。小精精和大怪怪知道這個陰謀后就在想怎樣拆穿它們的陰謀,還要讓蘑菇王知道。大怪怪說:“我們在蘑菇王生日那天在大臣們酒里放點毒藥,不就行了嘛嗎!”“不行,不行,要是被蘑菇王知道了會覺得我們很壞的,也不能讓蘑菇王過一個快樂的生日。”“那怎麼辦啊?”我們不是有讓別人說實話的葯嗎,我們就放在大臣們的酒里,不就行了嗎!”“真是一舉兩得啊,好就照你說的這樣辦吧。”到了蘑菇王生日的那一天,小精精和大怪怪早已把葯放進了大臣們的酒里,大臣么說出了實話。這讓平時信任大臣的蘑菇王感到了傷心。

  蘑菇王非常感謝小精精和大怪怪,送了他們很多珍貴的禮物。最後大臣們進了大牢,蘑菇城又恢復了平靜。

  重慶沙坪壩區蓮光小學四年級:黃欣琪

您正在瀏覽: 小精精 大怪怪 蘑菇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精 大怪怪 蘑菇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