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響沙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響沙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們去了位於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東南部的AAAAA級著名旅遊區響沙灣。 

  響沙灣又名“銀肯”沙漠,沙高110米,寬400米,坡度大於45度,如果你從沙高處向下滑,幸運的可以聽到沙子摩擦時發出的如同擊鼓、吹號的聲音。響沙灣還有十幾種驚險刺激、獨具沙漠旅遊特色的活動項目。光知道這些,我就十分想去響沙灣玩一玩了。 

  現在我們終於來到了響沙灣,這裡很曬,雖然打起了傘,戴上了遮陽帽和遮陽眼鏡,但這驕陽似火的天氣還是讓人受不了。最終我們抵抗過了這火球似的太陽,來到了索道旁。我們買好票,坐上索道,習習涼風吹着我們,覺得沒有剛才熱了。我們下了索道台,到了沙子上,我立馬脫下鞋,想體驗一下站在沙子上的感覺。我一踏上去,很燙,不過這點溫度難不到我,後來我越往後走,覺得越燙,最後還是不得不穿上了鞋。我們直奔“沙漠衝浪車”,買好票,上了車,離開了起點。車子一路上行駛很快,我們一會兒上,一會兒下,一會兒到沙坑裡,一會兒又到沙丘上去“飛”。很好玩兒,每當下坡時就有一種失重的感覺。路走到一半了,司機讓我們下車拍照留念,然後返回起點…… 

  在沙漠中我們還騎了駱駝、滑了沙,玩得非常盡興,但是那火辣辣的太陽可把我們曬了個夠。

您正在瀏覽: 游響沙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響沙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