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指環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指環公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吉安市政府旁,有一個公園,叫金指環公園。聽說那裡有一座帶大金指環的建築物,昨天我就迫不及待地去看。

  剛進大門,就看見百花盛開,綠樹成蔭,路的兩旁還有長藤椅,以便遊客休息。

  再走近一點,出現了一個湖,中間還有一個亭子,沿着橋走到對岸,發現湖對岸還有許多花兒,它們排在一起,形成一朵大花的形狀,遊客們紛紛與花合影。走了半天,還沒看到建築物,我不禁有些沮喪。突然,我往湖中一瞧,咦?沒想到那個建築物竟然屹立在湖中。大大的金指環,被一座綠色的小橋托着,金指環旁邊還有幾隻鴿子,美不勝收。

  繼續向前,穿過橋洞,眼前又出現一條河。據說這條河叫做“金腰帶”,果然名不虛傳,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就像金色一樣。河岸還有一個免費草莓園,到了季節,又大又紅的草莓就會掛滿山頭,讓人看着就眼饞。

  金指環公園環境優美,讓我留戀往返。我以後還想來玩,你呢?

您正在瀏覽: 金指環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指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