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失去母親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去母親的孩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937年8月28日上海火車南站的待車室里的人擠的水瀉不通,他們個個緊皺眉頭,有的來回的走,有的咬着牙直跺腳,因為他們已經察覺到日本軍要來了,所以都要逃命,不然這裡就成了他們的墓地。 

 忽然,他們聽見隆隆的火車聲,大家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似的高興的像沒頭蒼蠅一樣往檢票處衝去,可正當他們興奮不以時,刺耳的警報聲響了起來,大家的心一下子緊張到了極點,他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進全身的力氣拚命的擠着往外跑,可什麼也來不及了,一枚枚大大的炸彈打破了他們的希望。車站裡有尖叫聲,哭喊聲。然而有一個婦女她死死的抱着她兩歲的兒子拚命的往外跑,可是一些從天而降的建築物攔住了她們前進的腳步。在那燃眉之急的時刻婦女是盡全身的力氣把孩子扔想了一片空地 

 孩子孤零零的做在那片空地上,手來擺弄着什麼東西,一看原來是她媽媽的項鏈,那是在她們逃生的時候抓下來的,他餓,他冷,他寂寞,想着以後在也不能向以前一樣和媽媽玩,情不自禁的放聲大哭豆大的淚珠直往下淌。他累了,他那微弱的抵抗力已經承受不了外界對他幼小心靈的折磨,他死了。 

 他來到了一個充滿愛的地方,他和媽媽在一起,他們一家人團聚了,永不分離。 

您正在瀏覽: 失去母親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去母親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