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招待舅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招待舅公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招待舅公 標籤:招待客人作文

  聽媽說三年未見的舅公要來我家,別提我有多高興了,中午放學以後,我一刻也不願耽誤,一路小跑着回到了家裡。舅公還沒到,家裡只有阿婆一人在廚房忙碌着。我像個漏了氣的氣球,一屁股坐到沙發上就再也懶得動了。

  飯桌上已經擺滿了各種菜肴,開始還冒着熱氣,慢慢地,熱氣已經不見了。阿婆時不時望望窗外,就等那聲門鈴響了。

  “叮咚”,門鈴響了,我的心怦怦地跳,一步向門口衝去。

  阿婆招待讓舅公趕緊先吃飯,我卻急着要和舅公先下象棋,沒人知道我已經等了三年了。阿婆犟不顧我,舅公又要順着我,一場象棋“大賽”就在我的設計中開始了。

  “當頭炮”,“連環馬”,幾個回合下來,舅公招架不住,誇我的象棋比三年前進步了許多,我聽得心裡樂滋滋的。得意早了些,“二馬飲泉”被識破了,好在舅公還有一車在原地“睡覺”,我雙車出動。

  ““鐵門栓”,舅公輸了,舅公輸了”,我高興得跳了起來。

  舅公卻笑着說:“好小子,一進門飯還沒吃,就招待我吃“鐵門栓””。

  昆明明通小學北辰校區三年級 萬霖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招待舅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招待舅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