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像是美味的糖果,許多年後,還能回憶那甜美的味道;童年,像是一把金鑰匙,打開我們那發自內心多姿多彩的世界;童年,像是以前的遊樂場,珍藏着小時候抹不掉的快樂回憶……還記得小時候我幫爸爸畫領帶的事,現在回想起來還真覺得好笑。看大家這麼想聽,我就來給大家講講吧。每天早上,我都會看見爸爸麻煩地系領帶,我多想幫爸爸省一份心。這一天,我看見爸爸又在手忙腳亂地系領帶,我腦子裡便有了一個小主意。當全家人都走後,我東張西望,偵察了一會兒。發現沒有人,我便開工了。我走進我的學習室,突然發現,水彩筆被媽媽放在高處,我根本就夠不到,我急得不知所措。不一會兒,我突然想起媽媽還有口紅,我偷偷地跑進媽媽房間里,小心翼翼地打開抽屜,拿出口紅。順利拿到口紅后,我便進行了下一步計劃。我拿出爸爸明天要穿的衣服,畫了起來。我一會兒工筆細描,一會兒又揮筆速寫,不久我就畫完了。畫完后,我心想,雖然我畫得歪歪斜斜,但也算是盡了一份力了吧。晚上,爸爸回來了,我把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一字不漏地說給了爸爸聽,以為爸爸會表揚我。可是,爸爸聽了后,臭罵我一頓。媽媽聽了,也在旁邊哭笑不得。那天,不僅我受了皮肉之苦,還害得媽媽洗了一個晚上的衣服。那時的我可真傻呀。

  四年級:飛機貓

您正在瀏覽: 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