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漳平,漳平的九龍江畔有一個美麗的櫸子洲公園。 

  站在櫸子洲公園大門口,一眼就能看見一座浮雕——龍江情,浮雕上刻着一條美人魚和九個小孩字在水裡遊玩嬉戲。聽老師說:“這浮雕象徵著漳平人民在九龍江畔快樂的生活着。 

  繞過浮雕,展現在眼前的事一塊寬闊的草坪,綠油油的小草就像一塊綠色的毛毯,坐上去軟軟的舒服極了,躺在上面,看着蔚藍的天空,另有一番滋味。草坪中央矗立着一座高大、威猛的寶塔。寶塔就像一位戰士,無論白天黑夜,無論颳風下雨,都一直守護着這美麗的櫸子洲公園。一到晚上,寶塔的燈全都亮起來了,五顏六色的燈光給櫸子洲公園披上一件金光閃閃的綵衣。草坪四周是一棵棵高大、古老的樟樹,每棵樟樹至少有300多歲了,樹木的枝幹多得不可計數,你們看,那麼多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的上面,不留一點兒縫隙。那翠綠的顏色,明亮的照耀着我們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 

  櫸子洲公園不僅美麗,而且是人們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每到傍晚,櫸子洲就變得熱鬧起來。男男女女、老老少少,有的打羽毛球,有的踢足球,有的跑步……,晚上,櫸子洲公園大門口,叔叔、阿姨、爺爺、奶奶這裡一群、那裡一夥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 

  半夜,人們漸漸散去,當人們進入夢鄉時,櫸子洲公園依舊陪伴在九龍江畔。 

   指導老師:洪秀華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櫸子洲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