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夏,無疑是酷熱的代表作,但這個“夏”字卻讓我感到一絲的涼快。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是夏天寧靜的晚上最美的一片風景吧! 

  萬物在春就早早竄出來了,到夏,已經是進入了“青年時期”了,長大的喜悅,無疑是快樂的! 

  夏天的天氣總的來說只有三種:晴,雨,風。晴,用一個詞來形容,火辣辣!熱的每一個人都大汗淋漓,汗流浹背的,真不舒服。艷陽天雖好,但太過火辣了吧!雨,在夏中,總是凶神惡煞的,但它一來,把火辣辣的太陽乾的遠遠的,對雨人們來說的確是一中快感;可惜的是雨很忙啊,總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沒給人家響一聲,害的人們回不了家,害得農民收不及農作物,浪費了。至於風啊,我又恨又愛,恨它把我心愛的花一盆一盆吹到了,花盆一個接着一個“砰...砰...”掉下來了,十幾盆花,只剩下一、兩盆活下來了。哎!喜歡它的風,雨啊,有聲有色,有點嚇人,風啊,比雨好一點,站在陽台上,使勁的吹,多麼叫人舒服啊!一下子,把剛才火辣辣吹走了,只剩下涼颼颼了!好爽啊! 

  對風的喜愛,我從來沒有公開過。奶奶是農民,在夏天裡一打風,准有許多農作物死掉,說起風啊,奶奶肯定恨的咬牙切齒;風一來,肯定帶來了不少垃圾,經風一吹,院子里,窗子上,門上,髒兮兮可少不了。我說我喜歡風啊,大家都說我是傻子! 

  人啊,說春、秋是最好的季節,不冷比熱,舒服極了!但夏天的感覺才是最好的!

您正在瀏覽: 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