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浪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扔粉筆頭的浪費

  扔粉筆頭大家都熟悉,就是某個小朋友上課表現不好,被老師批評,或者老師扔粉筆頭教訓他們。我自從看了動畫片《野蠻老師》,老師因為生氣把粉筆頭扔得滿屋都是。我們班的顧老師和王老師也一樣。這是一種浪費。

  水的浪費

  “嘩”的一聲,洗完衣服的水和洗碗菜的水被倒在地下。這些污水經過加工加工還可以變長凈水啊,我們不能浪費一滴水。我看過一個廣告,一個記者到一個貧水的小山村裡調查。早晨,他看見有一杯水在桌上放着,就用來刷了牙。他不知道,全村的人就共用這一杯水。

  紙的浪費

  “嗤嗤”,一張還沒畫完的紙撕了扔到了垃圾簍里。正面畫錯了還可以畫反面啊。要是兩面都畫了,那也可以放起來賣錢。一個小紙片可以造成一大張紙,一大張紙大概可以造成兩張紙,我們要節約用紙。

  我們小學生要節約,不能浪費,希望大家都能做到。

您正在瀏覽: 浪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