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瞧,那群俏丫頭!(2) 961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那群俏丫頭!(2)_961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61字  編輯:pp958

  紫若—— 

  呃....到底是誰呢?真麻煩,還讓我白白遭米老師一頓罵,唉...,就因為這件事,讓米老師對我如此失望,絕不甘心!! 

  這一節課,紫若沒聽進去一個字,全神貫注的想着是誰找她,一大堆的問題纏繞這紫若:呃..到底是誰呢?要找我,直接來找我就對啦啊,何必搞的這麼神秘啊? 

  這時,突然.... 

  “請紫若同學說說這到題該這麼做?!”一向最喜歡最寵紫若的米老師向紫若題問。 

  可紫若早已是“身在曹營心在漢 ”了,哪裡知道米老師在向自己問題。幸好同桌劉子靜提醒了紫若,這才清醒過來。 

  “該..應該..呃..該....”“好了!坐下,紫若,你這是怎麼啦!連這麼簡單的一道題都不會,你,你太讓老師失望啦!” 

  “我,我...”紫若從米老師的話中聽出了悲憤。眼角,輕輕劃出一顆淚,緩緩劃過臉頰,”啪’的一聲,掉到了書上。紫若,輕輕的哭着。 

  “紫若,下課來我我辦公室一趟。”米老師的聲音明顯緩和了許多。紫若點了點頭,掛在臉上的淚也被搖了下來。 

  ........... 

  課後,紫若低這頭,帶着淚走到了米老師的辦公室,輕輕的敲了幾下門,過了一會兒,門裡傳出聲音:“誰呀?”“ 紫-若"紫若的聲音很小很輕。“哦,進來吧”於是,紫若推開們,走了進去” 

  米老師拿出了一把椅子示意讓紫若坐下。“這,米老師,我....”“坐吧,就當是我命令你。”“可是,可...”“別可是了,叫你坐你就坐呀!”紫若知道米老師的耐心是有限的,便不再猶豫,小心翼翼的坐了上去。 

  “紫若啊,你!唉,你是一個那麼優秀的孩子,怎麼,怎麼能這樣啊!據其他老師反映,你上課的時候經常這樣,紫若,你老實告訴我,你是不是早戀啦?!” 

  米老師不容置疑的話讓紫若嚇了一大跳。 

  "米老師,我沒有,我真的沒有啊!!!”紫若顯的很委屈,楚楚可人。 

  “沒有就好!紫若,你是老師的心腹啊,不能再這樣啦,知道嗎??” 

  “嗯,知道了。”“這樣吧,你回去寫份檢查交給我。”米老師又恢復了往日的和藹可親。 

  “好的,米老師再見!”“嗯,再見!”米老師美麗的大眼睛笑成了月牙彎。 

  紫若轉身走出了辦公室。 

  由於要寫檢查,所以紫若沒有敢去赴約。她在心裡默 念着:對不起了。

您正在瀏覽: 瞧,那群俏丫頭!(2)961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那群俏丫頭!(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