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果中之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果中之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以前,有一棵經過數年的老樹,飽經滄桑的樹葉掛滿了枝頭。在一個美麗的早晨,有一顆果實誕生了,它長得十分好,還沒成熟就有些紅了,像小朋友羞紅的小臉。經過了春天、夏天,到了秋天,它已經算是果中之王了,又大又紅的它,掛在樹上,顯得十分耀眼。

一天,一個路人發現了這棵樹,看着又大又紅的果子,饞得直流口水。於是,他拿來一個筐和一個長棒,準備摘這顆誘人的大果子。果中之王大聲叫道:“我是果中之王,你不能摘我,否則這棵樹就完了!”路人沒有再要它,把手伸向別的果子了。

第二天,一個農夫來了,他也看中了這顆果子,果中之王又說話了:“我是這棵樹的神,你不能傷害我!”農夫聽了它的話,沒有再動它。這時,果中之王已熟得很透了。

老樹上的果子一個個離開了,去了需要它們的地方,只有果中之王還在樹上。終於,有一天,果中之王掉了下來,它用自己最後一口氣說:“我是果中之王,我不能死,否則這樹就完了!”

果中之王最後成了一堆爛泥,而那棵大樹還一樣鬱鬱蔥蔥地屹立在山坡上。

您正在瀏覽: 果中之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果中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