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sos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sos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S O S   

  今天我不想上學,我生病了,我想死掉。昨天中午我很着急的在學校門口等爸爸,怎麼還不來,我很是着急,我讓媽媽約好他的,等了好久我打電話給爸爸,爸爸說一會到,我這才放心。  

  爸爸的 車到了,要我上車,他給我買了新鞋子和我最喜歡的 換裝娃娃圖片,可是我想說不要他們離婚了。我媽媽帶我來只是說我去北京領獎的 事,我哭着說了有三個願望給爸爸,1是求他們和好2是求他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家,3是我希望參加頒獎要和他們一起去,我還要送給爸爸一個禮物。我跑回教室拿來了做了好久的 禮物,一張送給爸爸的 全家福,我畫的,因為上次我到李子建家時看到他家有一個很大的 全家福照片,我也想有一個,可是他們離婚了,我這輩子都沒有了,看到別的小朋友都有爸爸媽媽,每天晚上都能在一起我好羨慕,長這麼大我很少能有這樣的 生活,因為我爸爸在部隊,媽媽在家,在我的 家裡歡樂也少,看到的 都是吵架和嘆息,我不知道他們為什麼不能好好過日子,,我也不能在躺在他們身邊耍鬧了。我恨你們。為什麼生我出來,還這樣對我,不公平!別的 小朋友嘲笑我沒有家,住在姥姥家的破房子里,真想有一個劉伊寧家那樣的 樓房,和爸爸媽媽在一起的 日子。我對爸爸說了,要是真的離婚了我就死給他們看,誰來救救我,嗚…….  

您正在瀏覽: sos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sos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