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瞧!鏡子裡面的女孩是誰?她大約十一歲了,身高1。40米左右,她的長頭髮烏黑髮亮,白白的臉上露出兩個紅紅的小酒窩,水汪汪的大眼睛下有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似的小嘴巴,還有一雙靈巧的手,能折很多東西,別人都叫她“白雪公主。”

  她的學習不錯,還是個小組長呢!你只要有不懂的題,就去問她,她一定給你講得仔仔細細,清清楚楚,讓你聽得明明白白,如果你還不懂,她便會耐心的給你又重複一遍,值得你聽懂為止。當然,她也有不懂的地方,不過,她反覆思考幾遍,還沒有想出答案來,才肯去問老師。

  她還有一個最大的優點,那就是喜歡看書。有一次,她去圖書館看書,進了圖書館后,她津津有味地讀起了一本關於動物王國的書本。到了下午,許多人先後離開了,只有她還在那認真地讀着書。值得圖書館里的阿姨催她離開,她才依依不捨的放下書,回家吃飯了。星期六、星晴天,只要她一有空,就會打開電腦,搜裡面的作文看。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讓她和眼鏡交上了朋友。

  不過,每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她也有缺點,她的缺點是馬虎,就是因為這一個缺點,才讓她常和一百分錯過,所以,同學們給她起了一個外號“馬虎小姐”。每當同學們這麼喊她時,她就來氣,但是,誰叫她做事很馬虎呢!

  你們想知道這個即愛看書又馬虎的陽光小女孩是誰嗎?我告訴你們,你們可要替我保密哦。哈哈哈,其實她就是我。想和我做朋友嗎?那就快來牛場中心小學找我吧。我時刻等着你們喲!

  四年級:l李楚郡

您正在瀏覽: 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