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sos團-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sos團-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女孩都有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就是創建一個屬於自己的團體,終於,我成功了,我創建了它-SOS團,想起創建的時候,呵呵,還真有點辛苦呢,那麼,請大家看一看我為了實現夢想的而付出的努力吧! 

  壹  

  今天醒來就忽思亂想,想要把我的夢想立刻實現,巧得很,今天不用上學,真好讓我有時間實現願望,我找了張紙和一支筆,開始了計劃的部署,厄,就叫SOS團吧,恩,我想應該給SOS團選一個基地吧,可是,可是選那裡好呢?我記得在電視上的團體基地都是在大樹上的,難不成還讓我去選棵大樹不成,可是小區里只有小樹沒有大樹呀,去別的地方又不安全,(呵呵,安全第一,願望第二。)那去哪找一個既安全又好玩的基地呀? 

  冥思苦想也想不出什麼來,哎,乾脆去聽聽可樂的建議吧,(我家住可樂隔壁)於是我一溜煙跑到可樂家,差點就不禮貌的推門而入了,不過,我還是穩住了自己,淑女的敲門,敲了好久,可樂才慢吞吞的來開門,這傢伙竟然還穿着睡衣,也不看看現在幾點了,真是一個小懶蟲,可樂一看是我,激動的不得了,她“啪”的一下抓住了我的肩膀,激動的說:“我奶奶去我二伯家住了,不會來我家了,哈哈。”我一聽,那個激動啊,簡直勝過了可樂,你問我為什麼高興,看看我的作品《可樂的奶奶》吧,哈哈,我也想到了一個辦法,把基地安放在可樂奶奶以前住的地方,看着可樂笑得樣子,我微笑的準備把計劃給她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我的sos團-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sos團-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