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名字叫劉馨陽,今年十二歲了,是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一班的一名學生。我長了兩個大大的耳朵,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平時我總是梳着一個烏黑光亮的馬尾辮。

  我是一個非常樂觀、善良、樂於助人的小女孩,平時的我總是嘻嘻哈哈,無憂無慮的,因為媽媽告訴我,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任何困難和挫折,都不要哭和害怕。只有用自己的智慧才能去解決眼前的困

  難,我才會每天都開心。當然我也有很多缺點,我很淘氣,上課的時候經常溜號,老師講課的時候,我經常會聯想到一些其他的事情,越想越遠……有時還會被老師批評。

  我的愛好有很多,有跳繩、踢毽子、寫字、作文、搖呼啦圈……其中我最喜歡寫字了,記得有一次,媽媽正在做飯,我正在專心寫字,媽媽叫我吃飯,叫了我三次,我都沒聽見,只在那低頭寫自己的字,結果媽媽以為我不理她,就對我大發雷霆,弄的我莫名奇妙,覺得很委屈。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那樣就能挽救更多的生命。

  看!這就是我,一個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女孩。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實驗小學五年級:劉馨陽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